江河有虞

因家教一些文章被屏蔽,缺失请移步微信公众号:江河有虞
点击栏目下方的“连载中”找到《情债》
后续更新全在公众号

第四章、「你见过感情放过谁,又见谁全身而退?」
#入江正一篇# 
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,让阿纲感到头疼。
昏迷不醒的狱寺,自杀未遂的蓝波,还有巴利安离家出走的斯库瓦罗和弗兰。当下更让他头疼的还是入江正一。
自从跟白兰一战过后,入江就把自己关在了研究室里,不再跟任何人接触也没再出来过,要不是斯帕纳负责他的饮食,将他每天的情况报告阿纲,阿纲估计都要怀疑他......
“正一还是不肯出来吗?”
斯帕纳向阿纲报告着入江今天的状况,听到阿纲问他,摇了摇头。
“我后悔了,斯帕纳。当时,我就不该让正一去做卧底的。”阿纲脸上满是愧疚,他没有料到入江会爱上白兰,十年前的自己更不会懂他当时的心思。
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彭格列。”斯帕纳劝慰阿纲道:“毕竟是因为正一的时空穿越导致了白兰的能力觉醒,所以这件事也必须由他阻止。”
“话是这样说没错,可正一现在这样真的很让人担心。”
送走了十年前的彭格列,回来之后的入江,每到夜晚都不敢入睡,他害怕一闭眼就梦到十年前的阿纲打败白兰的那个画面。
白兰最后那个笑容还深深印在他的脑海里。
“不是这样的……不是的……白兰大人……”
“正一?正一?”斯帕纳试图叫醒深陷梦魇的入江。
他从阿纲那回来就看见入江趴在电脑上睡着了,走近一看,发现他似乎在做噩梦,他哭着在喊白兰的名字。
“醒醒,正一。”
入江被斯帕纳从梦里叫醒,他慢慢的睁开泪眼婆娑的眼睛,终于看清了眼前的人,“斯帕纳?”
“是我,你还好吗?正一。”斯帕纳倒来了一杯水递给入江。
“我没事。”
斯帕纳在入江对面坐了下来,他表情严肃,连平时最爱叼在嘴里的棒棒糖吃完了都没再拿新的放进嘴里,他突然义正言辞的对入江道:“正一,出去散散心或许会好点。”
入江摇了摇头,“我哪都不想去,我只想待着这里。”
“彭格列他很担心你,我也是。”斯帕纳掰过入江转过去的身子,“我知道我不该问你和白兰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是我不希望再看到你这样子下去,我相信彭格列也不会想看到的。”
入江偏过头去不敢看斯帕纳的眼睛。
“正一……”
“对不起,斯帕纳,我……”
“扣扣……”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入江接下来要说的话,“正一在吗?”是阿纲。
“我在,有什么事吗?纲吉。”
“正一,我跟复仇者交涉过了,他们同意让你去见白兰。”阿纲倚在门上,“我想我早就该这么做了,去和白兰解释清楚吧。”
“纲吉……”入江激动的握住了阿纲的手,“谢谢你!”说完就往外跑,可没一会他又跑了回来。
“怎么了?正一。”
入江红着脸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不能这幅样子去见白兰先生。”他要是用此刻不修边幅的样子去见白兰,肯定会被嫌弃的。
“哈哈哈哈,正一还真是可爱。”阿纲和斯帕纳同时笑出了声,“不用这么着急啦!我跟复仇者约定的是明天。”
很快阿纲说的明天到来了。
来到复仇者监狱门口,就快要见到白兰大人了,入江不自觉的紧张了起来,而他一紧张的老毛病也跟着犯了。
不知道白兰大人看见我给他买的棉花糖和秋牡丹会不会高兴?
白兰大人这么久没吃棉花糖肯定一见到我就要跟我抱怨了。
“好久不见了呢,小正。”紫罗兰色的眼睛因为笑而眯了起来。
“白、白兰大人,好久、不见。”入江将手里的棉花糖推到白兰面前。
“真难得,还以为在复仇者监狱里不会再吃到棉花糖了呢。”白兰拿起面前的棉花糖扯开包装袋,拿出一个棉花糖捏了捏,然后丢进嘴巴里。“花也是给我的吗?”
“嗯。”入江点了点头,伸手将花也推到推到了白兰的面前。“因为以前,白兰大人经常送我这种花,所以我想……”
“小正,你知道秋牡丹的花语是什么吗?”
“是期待和淡淡的爱。”
“所以抱歉呢,小正,我无法相信欺骗者的爱。”白兰脸上还是挂着和往常一样的笑容,只是他的话里不再带有温暖。
是欺骗者吗?还是无法被原谅吗?……入江死死地摁着隐隐作痛的胃部。
“白兰大人之前所做所说……”
“是为了配合小正哦。”白兰笑着捏了捏手中的棉花糖,睁开眼睛看着面前的入江。
“那……白兰大人果然是喜欢尤尼桑吗?”
“当然,她很温暖呢。”
入江低着头撑着桌子站起来,凳子发出了非常刺耳的声音,他伸手拿回了白兰面前的那束白色秋牡丹。
“打扰了,白兰大人。”入江强忍着泪水,离开了复仇者监狱。
回到彭格列的他又把自己关在了研究室里,情况比以前还要糟糕,之前还会和人有交流,现在就连斯帕纳都无法跟他说上一句话。
据斯帕纳说,他开始靠吃安眠药入眠了,可即使如此,每晚都还是能听见入江在睡梦里的哭声。
这令阿纲更担心了,他不知道那天白兰跟入江说了什么?他也去问过白兰,可是白兰说:“我只不过是告诉了小正一个真相哦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