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河有虞

因家教一些文章被屏蔽,缺失请移步微信公众号:江河有虞
点击栏目下方的“连载中”找到《情债》
后续更新全在公众号

第五章 「别人已经腻了,你却刚刚着迷。」
#山本x狱寺# 
 
狱寺已经昏迷一个多月了,山本也在他病床边不离不弃的守了他一个月。
他希望狱寺醒来第一个看到的是他,他要请求狱寺的原谅。
“早安,狱寺。”山本俯下身在狱寺光泽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这是山本这一个月来每天早晨都会做的一件事。
“今天天气很好呢,狱寺还是不愿意醒来吗?”山本自言自语的讲着。“樱花都开了。”
“没想到云雀那家伙过了这么多年还是这么讨厌樱花。”可能是这么多年来的习惯,山本不自觉的聊到了云雀。
“山本大人!”
“怎么了?巴吉尔。”
巴吉尔很焦急的闯入了狱寺的病房,上气不接下气的说:“出……出事了……云雀大人……”
听到云雀的名字,山本蹭的一下从凳子上站起来,带倒了凳子。“云雀怎么了!?”
“你快……快回去……看看……”
“走!”山本拿起外套跟着巴吉尔回了彭格列。
就在山本刚离开没多久,病床上躺着的那个银白发的美人睁开了碧色的眼睛。
“凖人!!”来看狱寺的碧洋琪,见他醒了激动的扑了上去,“你终于醒了!”
“大……大姐。”
“準人!”
“这是医院?”狱寺环顾了一下四周,发现到处都是白茫茫一片,“我昏迷多久了?”
“四十六天零八个小时二十三分五十一秒。”里包恩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,“碧洋琪,去叫夏马尔过来。”
碧洋琪出去后就留下里包恩和狱寺两人在病房里,“我就知道是云雀。”
“我不明白你的意思,里包恩先生。”狱寺瞥过脸去,里包恩扶了扶帽子,嘴角勾起一个笑,“你不愿意醒来的原因是因为云雀吧?其实,在听到云雀名字的时候你就已经醒了吧?”
“真不愧是里包恩先生,什么都瞒不过你呢。”
夏马尔来的很快,他一边走一边抱怨狱寺早不醒晚不醒的,偏偏挑他有约会的时候醒来。
“没事了。”他为狱寺检查了一遍,确定狱寺没事了之后,他就高兴的离开去约会了。
山本回到总部看见云雀和迪诺在日常对打,才发现被骗了。他担心狱寺出事赶紧赶回了医院,让他惊喜的是狱寺醒了。
“狱寺!”山本冲过去拨开围在病床前的人激动的抱住狱寺。“太好了,你终于醒了!”
狱寺没有像平常一样推开并且大骂他棒球笨蛋,他像个木头人一样任山本抱着,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。
“狱寺,对不起。”
“可以请你放开吗?”
山本听了立马放开狱寺,“对不起,狱寺,是我太激动了。不过你醒了真的是太好了。”
“你很希望我醒吗?”狱寺看着他的眼睛。
“我当然希望狱寺醒了。”
“呵,我还以为你不希望我醒来。”
“怎么会?狱寺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
“我累了,你们都走吧。”狱寺翻了个身用背对着他们。
“那你好好休息。”里包恩扶正帽子准备离开,却听见狱寺说:“麻烦里包恩先生帮我转告第十代目,请他不用担心,我很快就会回去做好左右手的工作。”
“嗯。”
“準人你好好休息,我明天再来看你。”碧洋琪看了山本一眼走了。
山本的视线一直盯着他,盯的他后背酌热,“你怎么还不走?”
“我有很重要的话要跟狱寺说。”
“我累了,你走吧。”
“我一直在等狱寺醒了,所以这些话我一定要跟狱寺说,一定要让狱寺知道。”
狱寺把自己缩在被子里,露出半个银白色的头,一言不发的,静静的听着山本讲着接下来的话。
“我一直以为我喜欢的是云雀,可是到头来我发现我自己错了,我爱错了人,也伤害了那个最爱我的人。就像狱寺说的,我是个笨蛋,要不是那次狱寺在为了保护我在我面前差点死掉,我一辈子都不会发现自己最应该爱的人是谁。”
“这十年来,陪着我的是狱寺,我忽略了狱寺在我身上停留的目光,一意孤行的追随着云雀。却把狱寺抛在了脑后。”
“我爱的是你,从来都不是云雀。对不起,都是我搞错了自己的感情,才让狱寺这么痛苦。”
“对不起,狱寺,我爱你。”
山本说的句句真心,狱寺听的泪流满面,死死压抑着自己的声音,他尽量用最平静声音说:“十年了,我累了。你走吧,山本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